十二日三期_咕咕咕

咕了咕了,长期不定时更新

【all叶】末日时你们都在干什么5

*ooc和bug都是作者的锅,欢迎捉虫

*tag已加,欢迎订阅

*没有码大纲……

正文——

   喻文州的计划是先把叶修再拐回去,然后现在他正在默默唾弃肖时钦,所以说当时为什么要偷偷把他丢弃啊。现在自己好像一个无情无义的渣男一样。

   “你认识肖时钦吗?”叶修问到。

  “认识啊。”喻文州心思翻腾,但还是说了实话。

  “想让我回基地?”

  “……是”喻文州似乎已经知道他要说什么了。

  果不其然,叶修给了他一个嘲讽的笑容,说到:“不去。”呼来喝去,把我当什么alpha了。

   此时包子突然开腔:“当初是你要分开,分开就分开
,现在又要用真爱,把我换回来……”

    虽然叶修不太懂,但包子的突然开腔吓得他一哆嗦,连忙阻止他继续唱。
  ……别开腔,自己人。

   这边喻文州被包子也着实雷了个不轻,但还是准备尽职尽责的和叶修扯皮。

   “我来。”韩文清眉头紧皱,站在喻文州旁边,神情郁郁的看向叶修。叶修虽然没说什么,但浑身紧绷,看上去对韩文清的兴趣确实比对喻文州的要大。

   “叶修是吧,跟我回基地。”韩文清单刀直入。

   “啊?凭什么?”叶修神色怏怏,有点不爽。

   “咚!”地面颤动,众人目光一凝,那边已经交上了手。
   
    叶修,是真的厉害。

   韩文清作为一个快要贴身战的近战,在他最拿手的领域竟然和叶修不相上下!

   那边观战众人正评估着叶修的战斗力,叶修此时也暗暗叫苦。
   这韩文清一言不合就打过来了啊!

   这么暴力的Omega是没人会要的!

   我辛辛苦苦积攒的能量啊啊啊,心痛!

   韩文清看到叶修用那把奇形怪状的伞挡住了自己的攻击后,战斗力猛然高涨。

    黄少天戳了戳旁边的人,悄悄话说:“这个外星人得罪过韩文清吗?他好像是来真的啊?不过我说这个叫叶修的还真挺厉害呀,我也想去和他打一场。”

   黄少天旁边的王杰希:“…………真吵。”

   王杰希离开黄少天很远一段距离后用眼神表示——他们有仇我不知道,但我和你们肯定有仇。这个思想。

  身为霸图的汉子,就应该一往无前,一如既往。所以韩文清紧咬着想要脱身的叶修,叶修感受到千机伞提出的抗议和能量的飞速流逝……

    “包子你离远点。”叶修神色严肃:“alpha不发威,你当我是Omega啊。”

     叶修手里的千机伞快速组装,形成一个矛的形象。
韩文清运气双掌,连身边都带上了火焰的灼热感,喻文州等人意识到不对,各人纷纷做好防护准备。

  叶修咬牙,这次为了脱身把能量都用上了,亏大了!

   “龙抬头!”

   “猛虎乱舞!”

   韩文清看着直直冲来的金色能量,半空一转腰身,红色烈焰向叶修攻击而去,叶修不躲不闪,矛身一转,与韩文清交错过去的金色能量一个转弯。

   “中!”
  韩文清重重的从空中落下,烟尘漫起,红色的烈焰却没消散,还是将目标朝向叶修。
   矛尖散开,本身相当具有攻击性的矛型武器又重新变回伞状,张开,烈焰的余威冲击着伞面,看上去脆弱的伞虽然抖动着,但还是好好的保护着它的主人。

  烟雾弥漫……然战斗的两人一人在坑里陷入僵直,另一人却已经不见踪影。

   众人一言不发,张新杰站在坑的边缘问:“队长,你还好吗?”
   韩文清虽然有输有赢,那也是曾经,现在的他,已经与众人站在巅峰,而且在近战上几乎没有敌手。这次是他的败绩,有遗憾,却没有不甘心。

   “叶修。”韩文清虽然身体僵直,但还是畅快的说:“下次必当再有一战!”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丢了个蓝瓶下去,下面光芒一闪,再看下去,韩文清已然坐好了。
   “我和肖时钦新做的即使型蓝瓶,量大,但消散也快。”张新杰推推眼镜,“队长,你应该检讨一下这次的行为,我们并不知道叶修来着什么地方,对我们有没有害处,也不知道这是不是种族侵略。”

   “我会对我的行为负责。”坑底的韩文清揉揉额头,认真的说到:“我也会把叶修找回来。”

   “……”张新杰也揉了揉额头。

    远处的肖时钦看了看现场状况,然后给喻文州通话:“资料采集完毕。”喻文州眼里闪过诡异的光。

    这时各人各有所想,只有包子一脸蒙蔽,他拉着离他最近的人吼道:“我老大呢?你们把我老大藏哪里了!QAQ”

  离他最近的黄少天:“我TM怎么知道!”这场景怎么有点眼熟啊?

   另一边——

    孙翔一直往丧尸堆里冲,一路杀杀杀,以至于脱离了大部队都不知道。

   叶修磕磕绊绊的脱离战场,脑子一片混沌,没有了千机伞的隔绝,信息素就如脱肛的草泥马一样刺激着他,叶修感受到这种气息,差点就跪了,连无辜的普通人包子都没顾上,自己立刻离开了。

    叶修感受到了一股吸引人的气息,千机伞也指引着他向那股气息走去。

     有一个人在那里……

    有能量的感觉……

    有信息素的味道……

   叶修迷迷糊糊的向那边走去。

  对,没错,就是你想的那样。叶修走向的方向就是我们的集翔物……咳,吉祥物,孙翔!(鼓掌!)

    此时准备找个安全的地方吸收晶核的孙翔,就感受到晶核内的能量正集聚在一起,向某个方向传递过去……

   艹,谁敢抢我伙食!

    孙翔感受到晶核内的能量快消失了,愤怒的向那出地方瞪去。
   
    迷迷糊糊的叶修感受到千机伞已经开始自助吸收能量了,然后感觉到恩人(???)的视线,可能被孙翔的信息素影响,脑子一抽,用最后一点精神力瞬移到了孙翔怀里。
   
   叶修:“zzzzzzz……”

   正准备愤怒的孙翔:“…………投……投怀送抱?”小处男孙翔脸“腾”一下红了,以为是曾经看到的起点男标配的遇难的人,醒来后就会红着脸对他这样那样报恩……孙翔同学深陷脑洞无法自拔。

   不过这男的看的有点眼熟啊。

tbc……
小剧场——
   孙翔:“你们没人发现我不见了吗?”愤怒!

    望天的周泽楷……

    笑意盈盈的喻文州,叽里呱啦的黄少天,猛然和肖时钦去交流的王杰希……

    和张新杰聊了一会的江波涛.大忽悠——
   大忽悠,不对,江波涛哥俩好的搂过孙翔,悄悄说:“孙翔,我告诉你……balabalabala……”

   某天,
  周泽楷对江波涛说:“孙翔不见了。”

  江波涛认真的说:“放心,他以后自己会回来的。”

   周泽楷:“…………”默默给江波涛一个大拇指。

评论(2)

热度(1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