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日三期_咕咕咕

咕了咕了,长期不定时更新

[封不觉x胖次狐]来啊,互相伤害啊1

*ooc和bug都是作者的锅,欢迎捉虫。

*惊悚乐园的校园七大不可思议,练笔。有私设

*引用惊悚乐园的部分画了横线

*如果没有问题的话,let's    go!——


正文——

1,

 晚上8:30

“啊刺——”

【第一】

【狐狸我来了!!】

 

  “今天,我们来夜探学校。”摄像机面前出现一串钥匙,狐狸的声音又传来:“本身想去女校的,可是她们放暑假了都不让人进……”然后是一声小小的“可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保安已经看透了你】


   “好了,今天我们来看看远近闻名的校园七大不可思议到底是不是真的,这是我打印的歌谣。”

“救救他,救救他……身在井中难回家,勿看他,勿看他……否则陪葬枯井下。
  “一二三,四五六……数着台阶走上楼,快回头,快回头……一十三级切忌走。
  “滴滴答,滴滴答……水声叮咚不停下,红彤彤,红彤彤……莫要抬头看镜中。
  “SoFaRe,LaSoRe……琴键声声诉哀怨,不要听,不要听……奏完鼓掌最要紧。
  “咕噜噜,咕噜噜……香气扑鼻肠辘辘,尝一尝,尝一尝……哪碗人肉哪碗汤。
  “呜哇哇,呜哇哇……婴啼阵阵在耳畔,笑呵呵,笑呵呵……骨作摇篮皮作囊。
“鬼森森,血淋淋……猛鬼当前急追命,莫要怕,莫要怕……魑魅魍魉亦可杀。”

 

【打印的恐怖歌谣……】

【忍住不笑。JPG】


2.

  带胖次的狐狸,俗称胖次狐,以在b站直播真人探究恐怖故事闻名,并且经常的作死和把恐怖故事当笑话讲受迷弟迷妹们追捧。

  

  有时候他会和另一个主角由于画风相似而产生话题,另一主角其名“封不觉”,然而一个在二次元,一个在三次元,狐狸似乎并不在意这些。


   比如——

   现在,胸口绑着录像机的狐狸推开大门,然后来了一句“欢迎来到惊悚乐园。”

【???我听到了什么】

【欢迎来到惊悚乐园】


殊不知狐狸已经给自己立下一个天大的fiag。


3.

    “嗯,任务一:去枯井。”狐狸从他的四次元背包中掏出学校地图,在镜头处晃了晃,由于是真人直播,会少了很多游戏的趣味,所以狐狸会人工加上给自己的任务。


    “都是杂草啊。”狐狸一边拨开丈五高的杂草一边吐槽:“学生都是资源啊,怎么就不让他们来这里搞搞卫生呢?”

【舞草,狐狸你很懂吗】

  弹幕也纷纷开始抱怨自家曾经负责的打扫区域。


   枯井被封上了。

 

   狐狸打看了一下周围,黑漆漆的环境,有时候还会有风带动杂草发出“簌簌”的响声,像是有人在走动,可是……没有人。

【狐狸怎么突然不出声了】

【我我我我,有点怂】


   “我有一友吊似汝,如今坟头草丈五。”狐狸转动了一下视角说道:“真是个杀人埋尸的好地方。”


  狐狸笑了笑,说:“为了探寻真相,我决定把这盖子撬开。”然后举起了手中的物理学圣器。“

 【等等,这东西哪里来的?】

  【狐狸的四次元菊花23333】


  “从保安室拿的。”狐狸开始小心翼翼的撬钉子。连弹幕也少了很多。


【等等,你们听到水声了吗。】

  【你不是一个人!!!】

【是水鬼吗qaqqqqq】

  【我开始方了】


   虽然弹幕开始方了,但显然狐狸还是很淡定的,连镜头都没有夸张的摇晃。但很显然,狐狸也听到了水声。


  “还有人在洗澡了。”狐狸用调笑的声音说:“夏天就是要洗洗冷水,万一不小心杀了几亿条人命就不好了。”


   【噫!措不及防的车】

  【23333污狐狸】


‘咔哒’一声,狐狸淡定的收回物理学圣器,开始掀板子。


  洞口黑黝黝的,但没有很糟糕的气味,而且……水声放大了,很明显就是从这口井传出来的。


   “这……”狐狸犹豫了一下说:“这是欺骗消费者啊,不是枯井吗,怎么会有水?”可没等狐狸吐完槽,井下的水声停了,然后悠悠的飘出一声声“救--命--”这呼喊声有气无力,感觉随时会断掉一样。

【这水鬼没什么劲啊】


   狐狸一听到这声音就立刻靠经了井边说:“现在,我们并不知道这下面是什么东西,但是,我的4K纸告诉我,不要去看他。”


   然后狐狸背过身去,观众们数着坟头草听着狐狸问:“下面是人吗?”


   “……”


    “天王盖地虎?”


    “苟……”狐狸又问:“兄弟姓甚名谁,从哪来到哪去,家里几口人,几亩田……”


    “在下破剑茶寮寮主封不觉…………有道是笑望沧溟千军破,策定乾坤算因果,无觉无惧轻生死,非鬼非神似疯魔。”(作者懒得打字了)


   “……鬼兄话挺多”狐狸似乎不知道一只‘鬼’能说这么多,于是吐槽了。


  【我给这只鬼6666666】

  【我似乎看见了奇迹,有胆子大到敢cos封不觉的】

  【23333333】

  【谜一样的rap感】

弹幕此时迎来一阵高潮。


  “封不觉?”狐狸思考了一下似乎在哪听过这名字:“水鬼同学,你叫这名字?”


   “呵呵。”


    狐狸似乎在组个让自己看上去比较文明的骂人的词。


    ‘’你能找个绳子丢下来或者让我上去吗。‘’井下的声音很不客气的问。


    “……你求我啊。”虽然镜头看不到,但狐狸的语气听起来……贱极了,还带着一种报复的舒爽。

   【22333333】

   【天啊狐狸这语气】


   井下的声音安静了。

  狐狸也安静了。


片刻——

   "窸窸窣窣,窸窸窣窣。“狐狸转过身去,看到了一只惨白的,水淋淋的手从井口探出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夭寿啦,妈妈我见鬼啦】


   “现在的npc这么智能?”‘水鬼’同学一边说,一边慢慢爬出来,简直跟贞子姐姐没什么两样。


   两人的目光撞个正着。


    在有月光的夜晚,‘NPC’带胖次的狐狸和‘水鬼’封不觉正式会面。


tbc.

——————————————————————--————————

我的拖延症没救了qaqqqqqqq

先码一点,母上催我睡觉

字数1917

评论(12)

热度(1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