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日三期_咕咕咕

咕了咕了,长期不定时更新

【封不觉x胖次狐】来啊,互相伤害啊6

*ooc和bug都是作者的锅,欢迎捉虫

*这个副本完结了!撒花!!!


正文——

   

  '' 鬼森森,血淋淋……猛鬼当前急追命,莫要怕,莫要怕……魑魅魍魉亦可杀!‘’


   封不觉舔了舔自己的下唇,他冷静的分析着周围一切可以利用的物体:桌椅,灯管,窗口……他感觉自己的肾上腺激素正在分泌,这些鬼怪,只配在他的脚下臣服!

  “魑魅魍魉亦可杀——”狐狸微妙的笑了笑,他刚才从厕所里捡到一根铁管。

  

   仿佛是有什么约定俗成的东西在后面推动。


  三。

  那些鬼怪隐隐的开始骚动,并且聚集了起来。

  二。

 封不觉和胖次狐背对着背。

 一。

   两人身行交错,向鬼怪窝冲去!


 “铛叮当叮当叮……”所有人的动作在那一瞬间停止。


   “怎么回事?”狐狸用眼神示意封不觉。

   “看不懂,别装逼。”封不觉也用眼神示意狐狸。

  “咳咳。”食堂的广播里传来声音,是一种很僵硬,很机械的假声:“远道而来的两位客人,听到了吗?”

   封不觉和狐狸发现当这声音响起时,周围那些张牙舞爪的玩意儿们都拼命的开始颤抖,并且缩成一团。

   “咳咳,两位客人在这里玩的开心吗,不过很可惜,放学时间要到了,校园要开始关门了…………祝……玩……离校……愉快……呲呲呲——”声音变的嘈杂,断断续续,本身停顿在一时刻的两人由于地心引力趴在了地上,鬼怪们也开始变得忽隐忽现。


  两人爬起来,这时广播又响起来了,不过现在是那种很标范的女声广播腔:“同学们,离闭校还有10分钟,请同学们尽快离开校园。”

   封不觉看了看周围,然后就飞快离开原地,向大门跑去,他一脚踹开大门,狐狸反应过来后已经跟上了,紧随其后的是曾经包围他们的大军们。


   “还有十分钟,但我们没有计算时间的东西啊。”狐狸说。

    封不觉用右手搭着左手的脉搏说:”我平均每分钟心脏跳77下,运动时125下。”

   狐狸会意接到:“这里是食堂正门,学校大门在正北方向,要穿过,艺体楼,教学楼和图书馆,还有一个有800米跑道的操场。”

  “时间足够了!”两人气势汹汹的向前跑去。

 

   广播给了足够的提示了,“闭校“、“离校“、“十分钟“。这些就是不让他们大开杀戒的理由了,谁知道要是没逃出去,自己遇到那些被自己打死的玩意儿多尴尬。“好巧啊,你就是刚刚被我打死的那个吧,又复活了啊。”

 

   后面追封不觉和狐狸的玩意可丰富了,外国的吸血鬼、丧尸、狼人、还有一些看上去像是实验失败的拼接物,一看就是可以用物理攻击打死的。还有一些亚洲这边的,降头鬼啊、裂口女啊、鬼娃娃、穿着奇奇怪怪的飘着的‘人’(大都穿着红衣服,有种谜一样的喜庆感)。有些看上去就要用老爹的口头禅。


  跑着跑着……

   两人的距离拉开了一些,不是前后,而是左右。

  前面有不少挡路的“路障”,一般一路敲过去就是的,实在不行就只能用秘技“左右横跳”给浪过去。反正倒地的无论敲多少下最终还是会从复活点里爬出来,简直臭不要脸。

  “笑打狗头!”

 

  此时两人已经分开的有一段距离了,身后一大团鬼怪也因为目标的分离变成两大团。


  此时已经跑了五分钟左右了,虽说是一个有八百米跑道的操场,不过直径也就四百米的样子,但是——架不住这里别的运动器材多啊。

  不远处有一组乒乓球台。

  两人很有默契的向那边跑去。

 现在的情况是,封不觉和胖次狐面对面的跑向其中一个乒乓球台,后面跟着一大群妖魔鬼怪。


   “看我滑铲。‘’胖次狐先吼一声,潇洒利落的滑到乒乓球桌下,封不觉也立刻从另一头滑进去。

   两人立刻感受到有阵阵寒意从心底冒出又消失,周围有阴风刮过,还有乒里乓啷的响声,鬼怪撞在乒乓球台,它要支撑不住了。

两人从侧面溜了出去。回头一看——

  精神系直接飘了过去,带着轻微的僵直debuff,物理系的自己就闹成了一团,总结下来,战果斐然啊。


  “我早就想这么干了!‘’狐狸看上去十分愉♂悦。

  “我们花费了两分钟。‘’封不觉表示还会有更多的怪,就不用管这些了。

   “我拒绝每次的灵异事件里都有跑步模拟器这个设定。‘’狐狸吐槽:‘’死宅就要有死宅的个性啊,天天锻炼跑步是个什么劲啊!‘’

   封不觉斜着眼看了胖次狐一下,他注意到了‘’每次‘’这么说他遇到过几次这种事件?怪不得他一点也不惊慌。


   “大文豪啊。”狐狸吐槽:“你不会早就料到门口会有怪堵着了吧。”

   封不觉表示催自己稿子的编辑就跟这些怪一样,细节你懂得。

  “杀出去。”狐狸举起手中铁管。

  ‘’当然。‘’ 封不觉也举起自己手中的撬棍。

   两人向门口冲去,时间还有两分钟! 

   前面堵门的,你们已经被包围了!



   【任务已完成,开始传送。】封不觉脑海里蹦出一个提示框。他挑挑眉,没有出声。


   “喂,封不觉……”胖次狐把背包和工具丢到一边,回头却不见那人。

   “溜了吗……”狐狸喘着气想:“混蛋……简直像一个拔x无情的渣男。”

胖次狐感觉眼前开始发花发黑,然后重重的摔在了地上。


  次日——    

    “小伙子不要仗着身体好久都到处乱跑,要不是有人把你送到医院里,你就腐化在土里都没人知道!”医生举着病历单对着胖次狐说教,他清早被人发现昏倒在街边,随身的背包和工具让别人以为他只是一个背包客而已。

 “又幸运的活下来了!”狐狸离开医院,表示老年人的唠叨真受不了,还好我有社保。(大雾)


   

  “这是一场惊险而刺激的直播……”狐狸那口含大x的声音随着麦克风传出来……

【狐狸我来了】

【第一】

【狐狸意外高产】

【上次你的直播时被保安赶出来了23333】

【上次简直了hhhh】

“被奇怪圆上了啊。”狐狸瞄了一眼弹幕,心想:幸好上次出了意外还没掉粉。

 

 ………………

……………………

…………………………

“今天的节目到此结束,求硬币,求关注,求香蕉,求收藏收藏收藏收藏。谢谢  。”狐狸又平安的度过一天呢。


另一边……

  要去哪里取材呢?回到家的封不觉想:“拖更吧拖更吧。”



第一部分end.    

——————————————————————————————

校园七大不可思议,到此结束。

我也不知道还会不会写后面的,笑。

字数2229

评论(12)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