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日三期_咕咕咕

咕了咕了,长期不定时更新

【all叶】末日时你们都在干什么?2

*ooc和bug都是作者的锅,欢迎捉虫。

*末日背景(丧尸版)的……日常?

*tag已加,欢迎订阅

正文——

1.

   叶修,一个大写的男性alpha,目前状态,被流放于偏远星系——银河系的地球上。


   叶修发现面对一大群omega不是什么大事,毕竟他以前是被omega追着要生猴子的。最可怕的是这群omega面对alpha的信息素视而无物,而且似乎想把他切片研究了。


  简直就是在考验alpha的信息素尊严。


  “要不我们还是做点正事吧。”肖时钦看着懒洋洋提不起精神来的叶修举起记录板。


  “姓名?”


   “……叶修。”


   “性别?”


   “男性alpha。”


    “从哪来到哪去?”


    “从¥*%((*¥被意外流放到地球。”


    “这个………是你们特有的名词?”

    “你为什么会我们说的话?”


    叶修揉了揉头说:”为什么你翻来覆去都是这几个问题?“


    肖时钦拉出一条凳子说:”我们这里唯一有经验的是韩文清,他以前还是刑警呢。“


   ”……这是拷问经验吧!“叶修听说过有些地方这来回问大量同样的问题是为了放松敌人的精神,消耗敌人的体力。然后让他们说出真话。

 

  “我说的都是真的啊……”


“我说,你们还准备放我出去吗?”叶修此时还颓在那个玻璃屋子里,如同一只失去梦想的土拨鼠。


   “要等我们确认你的安全系数,最好是能研究出你的内个……抑制剂。”肖时钦虽然这么说,但一副“如果把你放出去我不就没有外星人可以研究了?”的表情。


    ”现在也没有别人,我就想问你一个问题……你为什么会无缘无故,嗯,发情?“肖时钦冷不丁问出这个问题。


   正准备走神的叶修,瞬间被这问题呛住了……



2.

  ”alpha遇到omega会发情……也就是说你把我们认为是omega了?“


 ”不是我,是我的信息素……“叶修给肖时钦补充了一下abo的基本知识。肖时钦除了对生子这个设定的惊讶外很愉快的接受了,末日时期女性的大量减少,让基佬变得见怪不怪了呢。


  “这么说抑制剂是要omega的信息素才能制作喽。”可我们又不真的是omega。


  “是这样没错。”


   "那你能控制住自己不发情吗?”


   “不可能!”叶修表示这是alpha的尊严。


    “那你也得给我控制住了。”肖时钦一脸冷漠。接着问:“你……能控制住自己的范围是多少?”


   “不太清楚。”叶修感觉自己有些使不上劲,这两天确实很消耗精力。


    “我先把你的资料登记一下,以防万一,顺便做一下你的资料卡,带会让人送过来……还有……你要不要尝试一下,自己的接受范围?”肖时钦灵活的操纵着记录板说:“你对我们也有反应……对吧。”


    “……嗯……我倒是无所谓了,就是担心你的节操安危啊。”叶修趴在桌子上,表情怏怏还不忘口头调戏一下。


    还是让我去休息一下吧,叶修想,哪怕是科研人员也没有如此的奉♂献精神吧……

     

    “那我就进来了。”肖时钦操作了一下记录板,玻璃屋子上开出了一个一人高的口子。

   

    “停停停!你站在那你别动!”叶修一下子提起了劲。


    “感觉如何?”肖时钦默默勾起一丝笑意。


  叶修静静的感受周围信息素的波动 : “还好,在我的接受范围。”,肖时钦的信息素是一股机油的味道,很淡还不算接受不了。

 

    “五米内一人,你们星球的阶层一定很明显吧。”

    “没错。”叶修自嘲的笑笑:“何止是明显啊,简直是泾渭分明啊,我还算接受能力优秀的。”


     “是吗?”肖时钦又开始在记录板上划拉:“还可以继续吗?”


   “你别进来了啊,等会后果自负啊。”叶修表面还是懒懒散散的,其实身上的肌肉已经暗暗绷紧。

 

    “哦。”肖时钦一个闪身进来了。


    “还在接受范围呢。”肖时钦默默看着叶修一副小动物炸毛的表情。

    “我……咳,你不要过来了。”叶修第一次感受到了求知欲的可怕。

   “叶修啊,其实我觉得这个问题是可以解决的。”

    “什么?”


    “比如说,打一架。”肖时钦冷不丁一个腿鞭抽过来


    叶修下意识认为柔弱易推倒的肖•omega•时钦一个腿鞭抽过来,从小被教着要爱护未来老婆的叶修——被抽到了。虽然身体已经自觉做好了防护准备。


     “吧唧”


      肖时钦你未来老婆没了。

     

3.

   “战斗可以集中精力,有效减少其他事情分散你的注意力的情况,从而可以减少信息素带来的副作用。”肖时钦一本正经的解释。


   “一言不合就动手啊……嘶。”叶修站起来,被人打了,肯定要还手啊。

   ”呵呵。”叶修虽然没有感受到杀气,但他的承认他轻敌了。


   “你得先从把我们当是omega这个误区中脱出来。”肖时钦一语点中要害。


    叶修呵呵一笑说:“打伤的话我不会管啊。”


   “当然,这里包伙食包医药费。”肖时钦转了转手中的记录板,那上面划过一丝电流。

    

   ”小事情我把那个叶修的资料卡送过来了,冯主席想问他话,你有没有时间啊,话说那个叶修你沟通的怎么样了,他真的是外星人啊……“黄少天把头探进实验室,正好遇见两人准备打斗的场景。


   “搞事?”黄少天观察了一下环境:“还没打起来啊。”


     “嗯。”肖时钦感受到了叶修越发高涨的战意,而且自己肯定扛不住。

 他说:“叶修还没时间,让他好好适应一下。还有……”


    “叶修,你要不要出去看看?”


    叶修此时完全没有注意到肖时钦在说什么,他扶着额头说:”肖时钦,我还要告诉你一件事,和你战斗时,你的信息素已经超出了我的承受范围了。“

   

   然后他就十分干脆的倒下了。


  真的好累啊……叶修睡了过去前想,这两天都在陪肖时钦胡闹了。



tbc.

肖叶小剧场(不喜请跳过):

   叶修:“肖时钦我跟你说过alpha不能生,不能生!!!你他妈还做…………做……草。”

   肖时钦:“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

我……想……懒……死……算……了……

末日三看这里

评论(2)

热度(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