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日三期_咕咕咕

咕了咕了,长期不定时更新

[宋白宋]白鹤真君的观察手册(一发完)

*他两的日常就是最甜的(认真脸)

*ooc和bug都是作者的锅,欢迎捉虫。

*证明我还爱着这对

正文——

  作为一个迷弟or迷妹,

  白鹤真君的唯一目的就是———
  白尊者在哪我在哪,白尊者要啥我干啥,白尊者有事我顶包,要是有谁不喜欢白尊者,那就是异类!

  然而现在,
  白鹤真君遇到了他面临的最大一个难关。

宋!  书!  航!

   去接白前辈出关是多大的荣幸,他丝毫没有意识到,不但如此,他竟然没有成为白前辈的脑残粉,简直不可理喻,成为白前辈的脑残粉,是骄傲的,是荣幸的!最近不知道受了什么刺激的白鹤真君这么想着,就像一边恨不得全世界都知道自家爱豆的粉丝,一边又害怕有人抢自己老公一样。

   白前辈和宋书航同居了!

  白前辈渡天劫时的直播带上了宋书航的手!

  宋书航还一本正经的炫耀白前辈的小习惯和爱好!

  白鹤真君最讨厌这种嘴上说着不喜欢自家爱豆实际上把自家爱豆行为记得了如指掌的人了。

   要是宋书航能知道白鹤真君对自己无由仇恨的原因的话,一定会大呼冤枉!

  夭寿啊!你知道白前辈的杀伤力有多大吗!不仔细盯好信不信白前辈平地摔给你看啊!白尊者还是我大债主啊!不伺候好他突发奇想让我还债怎么办啊!这锅我扣不上啊!

   白鹤真君在自己的小本本上先写下“今天的白前辈还是美貌与武力并存”,然后在写下“今天的宋书航还是那么猥琐。”

   宋书航:“阿嚏!”奇怪,修士不会感冒了吧?
  白回过头来:“书航,怎么了?”
  宋书航快速的翻着考研英语,明早就要考试了,他回到:“没事,可能遭人惦记了吧。”是大眼珠子?大星球?九幽的金属球?树敌太多根本数不过来。

    但,这些都不是重点,我要说的是一件事,在白鹤真君眼中宋书航真正不可原谅的原因。

  某年某月某日,白鹤一本正经实则死缠难打的暂住白前辈家中。

   啊,白前辈的气息!
   啊,白前辈坐过的沙发!
   啊,白前辈看过的电视!
   啊,  在下死不足惜!

  宋书航?那是谁?

   白鹤真君一脸痴汉的望着在魔改家具的白尊者,不愧是白前辈,看那手法,看那操作,看那家具,看那黑烟。

   白有些尴尬,又炸了一个电器,白打算把它处理掉。

   “不用,白尊者,请务必交给我处理。”白鹤真君站出来,毫无压力的收起来还在冒烟的电器。

  然后……然后宋书航就回来了,还提着两大箱杨梅。
  
  “书航……”白前辈想说什么。

   宋书航顿了一下,然后说:“如果有电器坏了我会买新的,如果抓到了什么人或尸体不用告诉我,最近我不会出门,不想搞事情,如果说情况已经严重到这栋房子都是我的幻觉了的话……”宋书航看似平静的说:“那也别告诉我了。”

   白:“…………”没有这么严重啊。

   白鹤真君:“…………”你敢这么对白前辈说话?!

  宋书航微笑中带着一丝疲惫,然后说:“那我去把杨梅洗了,白前辈你去休息一下吧。”
  
  白前辈望着远去的宋书航说:“书航的状态有点不对啊。”
  “……哈?”白鹤真君一脸蒙蔽。宋书航状态不对关他什么事。

   白尊者有点愧疚的说:“昨天晚上不小心玩过了,书航应该还有点没适应。”拉着他的灵体去玩九万米蹦极什么的,下次高度换低点吧。

  但白鹤真君一看就知道是秋名山毕业的,就这一句话成功的让他脑补了满脑子的马赛克。

     白鹤不好了,白鹤的信仰要破碎了,白鹤恨不得立刻去把宋书航切吧切吧喂豆豆了。

   此时宋书航洗好果子,白尊者坐在沙发上,端着一盘杨梅。

   “突突突突突突……”
   白前辈的杨梅核连续不断的刷出,宋书航已经抱着一个垃圾袋站在一边,杨梅核一个不漏的全中。在白前辈吃完以后宋书航刚好又端上一盘……如此周而复返……

   白鹤真君有那么一瞬间的道心不稳——cnm,这种老夫老妻模式是怎么回事!!!

    白尊者吃到一半突然停了下来。

   宋书航一脸疑惑。

    白前辈说:“刚才儒家有人找我,好像特别急。”

  “是吗?”宋书航停下装盘的动作,顺手丢了颗杨梅到嘴里:“辣白前辈你去边。”
     白尊者:………………盯。
   宋书航:“杨梅我给你留着。”

  
    白鹤真君此时正在平复自己的道心……

    “唰——”
   宋书航回过头,白前辈又坐回沙发——咦!不对,是白前辈two。

   怎么回事,吃个杨梅还带接力的啊。
  还有这种操作啊。

  白前辈two相当自然的开始吃杨梅,边吃还遍向宋书航打招呼:“我感觉他走了就过来了,这杨梅味道还不错。”

  白鹤真君已经平复好了道心,然后白前辈two冲他微微一笑——

    白鹤真君:“……这道心我不要了。”我要白前辈我要白前辈!!!

    感觉白前辈突然又帅了好几百个度,比以前更帅了。

白前辈two冲着宋书航恶趣味的一笑,宋书航不为所动,白前辈two勾勾手指,示意宋书航过来。

   想起自己还欠着不少笑话的宋书航过去了。

   “啾咪~”

   白前辈two对着宋书航脸颊亲了一下。

   宋书航:“……哎哎哎哎哎!!”宋书航红着脸跳了出去。

   白鹤真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此时的白鹤真君瞬间爆炸,刚才的画面慢镜头回放,折磨着它的每一根神经。

  宋书航看到黑化的白鹤真君猛然回神,白前辈two果然一副看热闹的样子。

   夭寿啊!这种热闹是要死人的!

   识时务者为俊杰,宋书航立刻使出三十六计之走为上记,逃到核心世界里。

    不知过了多久………………

   白前辈two的声音响起,“书航,那个白回来了,那只白鹤也走了。”

    “白前辈two,你为什么要这么做?”宋书航无奈苦笑。

   “啊?因为那只小白鹤看上去很好玩的样子。”

   宋书航不能吐槽,宋书航不能反抗,宋书航只能默默把苦往肚子里咽。

   你是大佬你说了算。

   宋书航从空间里钻了出来。

   此时白前辈一脸深沉的望着宋书航,白前辈说:“书航,我的杨梅呢?”
   宋书航心里“咯噔”一声,白前辈two难道把杨梅都吃完了!
   他望了一眼箱子处……果然空空如也!

   时运不济啊时运不济啊!宋书航有苦也说不出,只能接受白前辈的你果然偷吃了杨梅,前辈对你很失望之类的无声谴责。

   宋书航的日常:……我tm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end.

后记:
白鹤真君的QQ签名:今年先定一个小目标——干掉宋书航,干掉宋书航,干掉宋书航!呵呵呵呵呵呵呵

——————————————————————————————
一个问题,白前辈的灵石和白前辈two的笑话宋书航哪个欠的比较贵重?

评论(16)

热度(1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