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日三期_咕咕咕

咕了咕了,长期不定时更新

【all宋】妹子们的性转活动

*如题,ooc和bug都是作者的锅,欢迎捉虫。

*复健中,let's。 go!

正文:
1

 宋书航,作为一个直男……

 目前为止。

 宋书航一觉起来,觉得有哪里不对劲,自己的功德蛇美人一大早就飘到半空,直直的望着自己。饶是宋书航心脏再好,也被@¥@*)#仙子这惊悚的动作吓得心砰砰直跳。

  “&%¥@仙子?”很好,自己的舌头还是没有拗过去,也就是名字还是没有念对。

   

  蛇美人把头一歪,做出一副“萌萌哒”的表情,宋书航并不想和他在这耍宝,坐起来一看……自己的功德蛇美人,是不是有哪里不对劲?

   对,没错。宋书航看到了,蛇美人本身浑圆的胸口,变成了一马平川的……飞机场。

   夭寿了。宋书航第一反应是认为自己没有睡醒,但是!注意这个但是!叶思从自己身体里冒出来了。他正准备和叶思说一下蛇美人的异状时,他发现,自己身体里飘出来……一个和叶思长得很像的男孩子。

  “你是,叶思的哥哥吗?”宋书航心里有中不好的预感。

 

   “书航你在说什么啊?”男子声音很好听,但宋书航心里不好的预感越来越大。

    男子搂过书航,说道:“我就是叶思啊。”

   宋书航,一个还在上大学的修真者,在这天清早,遇到了人生中最不修真的事。

2.

  宋书航一脸精神恍惚的被蛇美人缠着,叶思一边扶着他下楼,一边担心的问:‘’书航你没事吧。‘’

   “叶思,你一直长这样吗?”宋书航鼓起最后一丝信心问。

    “当然,书航你今天怎么了。”也是叶思脾气好,要是宋书航这样问别人,肯定会被暴打一顿。

    “啊,宋前辈!”正在吃早餐的诗热情的打招呼。

    却见宋书航一脸痛苦的别开脸,可爱乖巧的诗萝莉变成了诗正太,难受。

   “宋前辈不舒服吗?”诗很关心的问。

     “诗是个乖孩子,让我休息一下吧。”宋书航笑一笑,回头便看见蛇美人缠在叶思身上一副不离不弃的样子,又想到了还是女体时两人的kiss,再带入这两张脸,啊,胃疼。

   宋书航始终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他明明有他们女体的记忆,现在又是什么情况?难打自己受了什么诅咒之类的。

   “书航,你今天真的很不对劲。”叶思皱着眉头,抚上他的脸问:‘’要不要我给你检查一下?‘’

    

    “不……不用了。”虽然还是叶思,但这种来自男性的慰♂问还是太考验心脏了。

    蛇美人围着宋书航转了两圈,然后钻进宋书航身体了。

   “啊 ,被进入了。”宋书航一脸残念看着自己的日常,不到3个小时,自己已经飞速适应了吗?

3.、

 九州一号聊天群

    霸刀宋壹:“前辈们,你们遇见过一觉醒来周围女性变男性的情况吗?”

   宋书航还是不死心,准备问问聊天群里的前辈。

“有啊。”

 “有啊”

“+1”

原来是有的吗?!宋书航感觉自己的蜜汁自信又回来了。

“@天边的小白鹤  @铜卦真君”

不,前辈们,我不是这个意思啊。

 霸刀宋壹:“不是,是我之前认为,叶思应该是个妹子,诗也应该是妹子才对。”

  “…………呵呵”

  “…………呵呵+1”

  “书航看不出来啊”

前辈们你们误会了什么?宋书航要崩溃了。

   “是不是你有什么误会?或者记忆错乱?”这是药师:“要不书航你来我这一趟,我给你检查一下。ps:江紫烟”

    

     药师果然是暖男啊。宋书航刚想完。

“妄想症从没出现在修士身上呢,有意思。”药师又是这么说道。

   霸刀宋壹:“…………”药师前辈我看错你了。

   羽柔子:“等等宋前辈!我家老头子愿意放我出来了,我就到江南区了,等我和你一起去。”

   霸刀宋壹:“好,我先开个GPS定位,你来吧。”宋书航隐隐约约感觉有哪里不对,羽柔子……平时说话是这样的吗?

片刻——

   “宋前辈我来啦!”一个欢快的少年音传到宋书航耳里。

     “咔吧”宋书航惊悚的扭头,大长腿,长头发,但是,是个平胸……羽柔子,是个男的吗????

    “宋前辈,怎么呢?”羽柔子爽朗的叉腰问。

    “你不觉得你的道号与实物不符吗?”宋书航终于没有忍住吐槽了一句。

    “我家老头子取得,我觉得还好啊。”

     宋书航现在觉得真的是自己有病了,一个两个三个都说自己是男的,难道自己真的有妄想症?

4

  “没事啊,书航你全身都很健康,也没有受诅咒的痕迹……难道……”药师摸摸下巴。

   “怎么。”宋书航是下定决心要搞清楚情况了。

   “书航你是不是应该找个道侣了?”药师略带调侃的说。

    “道侣?”

      “道侣!”

   两道不同的声音响起,一道是宋书航的,一道是……

    “阿十六,你怎么在这!”羽柔子高兴的打招呼。

     “阿七让我到药师这里拿点药。”阿十六晃了晃自己手里的药瓶,然后看向宋书航问:“你……要找道侣?”

    阿十六还是一米六左右的样子,眼睛紧紧盯着宋书航,宋书航一头冷汗,为什么突然感觉有被捉奸的感觉?但,阿十六是男的啊。

   宋书航已经认为是自己的性别认知错误了。

   “你要找道侣?”阿十六又问了一遍。气势甚至压了自己一头。宋书航忍不住退了两步,“没,没有。”哈哈哈,为什么自己要心虚啊。

   这时羽柔子突然站到了自己面前,看着阿十六,不知道为什么,宋书航闻到了火药的味道。

     宋书航一脸懵逼,顺便放出了功德蛇美人。(被动技能)

    看到缠在宋书航身上的蛇美人,两人的仇恨突然集中到了宋书航身上……什么啊,突然怎么了!

   “小子们,不要在这里闹哦。”此时正在看热闹的药师身后出现了一个高大的男人,宋书航给他的第一印象是邪魅帅。

    “啊,紫烟你来了。”药师任凭江紫烟抱起自己,然后说:“书航小友,放心吧,你没问题,你的问题,应该出自自身。”

     江紫烟抱起药师就走,药师一边挥手一边感叹:“年轻真好。”

 

     “你想感受一下年轻吗?”

     "不用了,哈,哈哈。”

   宋书航和羽柔子和阿十六面面相觑。

5.

   又是清晨。

   “书航你看。”叶思红着脸,双手托着胸前两坨肉。

    “…………”场面太劲爆,吓得宋书航直接失言了。

    “嘭”一阵烟雾,叶思……又变回了男孩子。

   “咦?”叶思一脸呆萌。ps:他坐在宋书航身上。

     宋书航:我有一句mmp被你吓没了。

    “梆梆梆”敲窗的声音,帅气的阿十六翻身进阳台:“书航,我来你家玩了。”

    宋书航“……”我求你们不要一道清早作妖啊啊啊啊啊!!!

end.

——————————————————————————————

字数2262+2121/9400

评论(8)

热度(1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