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日三期_咕咕咕

咕了咕了,长期不定时更新

【封不觉x胖次狐】来啊,互相伤害啊2

*ooc和bug都是作者的锅,欢迎捉虫。

*有私设,在此说明一下:直播时摄像机是挂在胸口的(当然也可以拿下来)所以会减少弹幕食用。封不觉的设定是一直是个有阅读癖,中二病等等破毛病的大文豪(笑)。没有任何超能力。

*如果没有问题的话——let's   go!


正文——

1.

  封不觉是被一个叫“伍迪”的生物丢到这里来的,那时他才玩惊悚乐园没多久,所以当他隐隐约约听到像是有一嘴里含着啥玩意男人说出一句“欢迎来到惊悚乐园”时,就放心了——自己,还是在游戏了啊。


   “现在的NPC都这么智能?”封不觉吐槽了一句,他知道系统是不会让npc听懂这句话的。


   “我才不是npc嘞。”狐狸警惕地握着物理学圣器,随时准备给这个生物来♂一发。


     封不觉一愣,他可以听懂吗?系统bug?


    “你是不是在想什么?”胖次狐用撬棍指着封不觉问。


    ‘’少年我觉得你现在的想法很危险。”封不觉像是GET到了什么点一样说道:“如果我是你,我就会先交个盟友,而不是冒着会把自己作死的想法并把它实施。”


    ‘’……‘’狐狸说道:“现在这种情况,我面前出现的不是小BOSS就是终极BOSS,但他没有攻击我的情况,所以无论是小BOSS还是大BOSS,应该都要有时间触发。”


    两人眼神一交汇

  【叮咚—您的队友封不觉(胖次狐)已加入队伍】


2.

   “那个,狐兄,你在干什么?”在短暂的达成和平协议后,封不觉共享了狐狸的所有信息。


  “要把这个井重新封上,不然保安会找我麻烦的。”狐狸之前小心翼翼收好的钉子又重新派上用场——把井再封上。


    “……”第一次看到这么‘淳朴’的npc,封不觉有些胃疼。


  【不知道你们发现了没有,他们好像把对方都看成npc了啊hhhh】


2.

   "伍迪应该是让我把这七个地点都探一遍吧。”封不觉看着手中的地图和童谣暗暗揣测,回头对着正在整理背包狐狸说:“狐兄,先去哪里?”


  “随便了,今晚反正要全探完。”狐狸背起背包说:“就叫我狐狸吧,不然胖次狐也行。”


    相当没皮没脸的自白呢。封不觉暗自吐槽,他发现自己一点也看不懂这个npc,“可能只是一个提供装备和线索的炮灰吧,必要时可以打出GG的那种。”他只能这么解释。


   "如果你没什么想法的话,我们就先去四楼吧。"胖次狐不知什么时候已经走到了封不觉前面,一个人还在自言自语什么。


   “先去女厕吗?”封不觉看了看地图。

    “对,那里可能有电池。”

   “电池?”封不觉不知道是该先吐槽为什么女厕里会有电池还是为什么你会知道女厕里有电池。


    封不觉抬头,胖次狐正用一种“你连这都不知道”的表情看着他。

  

   狐狸看着封不觉一脸懵逼的表情,想到:“也不是所有人都喜欢二次元,不知道恐怖游戏的梗很正常。”解释:“封兄不要在意,这只是一个梗而已。”


   封不觉呵呵一笑表示自己并不在意。请注意呵呵两字,嗯,划重点。


   莫名感觉自己被嘲讽的狐狸……


3.

“滴滴答,滴滴答……”在他们走进教学楼时,两人好像感受到了一阵阴冷的湿意吹到脸上。而且,在通向四楼的楼梯上,有一双潮湿的脚印——就像,刻意指引着他们去哪里一样。


   两人面不改色,封不觉手里拿着童谣,狐狸手里拿着地图。


  “就在四楼。”

   “那就上去吧。”

   “好啊,其实我还带了吃的,士O架要不要?”

   “来点。”


   两人在还没感受到恐怖氛围的时候就已经把这种氛围破坏的不要不要了。


   “我有一种预感,我觉得我们一定不会那么容易就可以到达圣地的。”

   “是啊,女厕不是那么好进的,总会有清洁大妈在那里守着。”封不觉也怀着感叹的心这么说着。


   说的你们两好像很有经验一样……


 片刻后,两人停下了向上的脚步……


   “觉兄,你数台阶了吗?”狐狸问。

    “数着呢。”

    “果然……”

    “你也注意到了呢……”

    两人一脸严肃的对望说:——“多出了一个台阶!”


一二三,四五六……数着台阶往上走,快回头,快回头……一十三阶切忌走。”


      封不觉念完这段话后,两人似乎都听到了有什么嬉笑的声音……


   “我数三二一……”封不觉表示这是卖队友的好时机。

    “离开这里!”然而狐狸已经坐在扶手上快速溜走了。


     封不觉一愣,有人竟然比自己还不要脸?!

    “快溜啊!”楼下隐隐传来胖次狐的催促声,封不觉回神,三步并作两步的离开楼梯,无意间回头,却发现自己的影子像波浪一样开始起伏。


   “去有光的地方!"不远处狐狸正站在窗口边对封不觉喊,月光照耀下狐狸的影子似乎不敢靠近。

     

  可是当封不觉想要效仿时,异变突生!狐狸的影子被月光延长,并且渐渐向狐狸包围。


   “F……”封不觉看着狐狸被影子拉入墙壁,狐狸似乎还想挣扎。


    封不觉回头,自己的影子也在不断延长,他十分冷静,因为已经做好了有人会GG的准备,然后他注意到自己的影子每次与窗户的影子交接时都会停顿一下。


  “难道……”在封不觉的影子飞快接近的情况下,封不觉只是微微后退,退到了一个月光照不到的死角,于是自己的影子在离自己还有一点远的情况下收手了,并且在封不觉的注视下无声的消散。

 

   “果然,呃……”封不觉正准备离开时,突然发现自己不能动了。

  

   如果有人能看到此时站在死角的封不觉,就会发现他正在被墙壁缓慢吞噬。


     “啊,失策了。”封不觉感受到渐渐无力的四肢,然后,视野里的月亮越来越模糊……


    今夜,校园空空荡荡,似乎从来没有人造访。



全文完…………

并不会啦!!!




tbc.

———————————————————————————————

一章一个童谣,封不觉和胖次狐究竟会不会在欢声笑语里打出gg呢?

下周告诉你。

字数1947

评论(1)

热度(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