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日三期_咕咕咕

咕了咕了,长期不定时更新

【封不觉x胖次狐】来啊,互相伤害啊4

*ooc和bug都是作者的锅,欢迎捉虫。本文有私设。

*再打开lofter时已经忘了我要写什么。

*如果没有问题,let ’s  go!


正文——

1。

     两人达成了一起逃出的共识。

   封不觉和胖次狐表示对此很满意,就是嘛,本身两人都没什么武力值,能考聊天解决问题就不要靠武力了,何况前方不知道还会有什么FLAG,现在闹内讧,干脆打GG算啦。


   这次顺利的到达了四楼——


  “为什么我感觉你好像有点兴奋?”封不觉虚着眼撇向狐狸。

   “有吗?肯定是你的错觉。”狐狸义正言辞的说。

   “是吗?那为什么你全身都在抖?”

   “当然是因为我在害怕啊!”

    “……”可以的,睁着眼说瞎话的本领已经和我不相上下了。


   封不觉决定不再和狐狸浪费时间,用一种头先探出去的姿势打开了女厕所门。


    “一切正常?”狐狸四处看看,一边吐槽:“女厕的保洁阿姨也太敬业了吧,什么线索也没留下,有机会我一定要送她个敬业福。”


   “正常?……大概吧。”封不觉拉了拉出口的把手:“果然锁上了吗?”


   “下面应该是检查马桶了吧。”

   “你可不可以不要一脸跃跃欲试的样子啊,你知不知道你现在很像个变态啊!"封不觉扶额。


    "大文豪,最后的门锁上了哎。‘’狐狸摸摸下巴:“有阴谋。”

  “撬开吧。”封不觉顺手从狐狸背包上抽出撬棍。


  “咔吧——”

  “真撬开了,我还以为会有来自东方的神秘力量不让我们撬开呢。”


   然后,十分不可思议的一幕出现在两人眼前——一个披头散发的女人正准备从那个充满不可描述之物的洞里爬出来。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开不开心?


   狐狸‘啧啧’了两声说:“这已经不可以用敬业来说明了。”

   封不觉同样震撼表示:“你用实力告诉了我女鬼这行业不止需要颜值。”

  女鬼:“……''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2.

   女鬼似乎终于意识到这是在自己的主场,于是化悲愤为力量,带着血与泪尖叫——

 

   ''伊——啊——!!!!”


  两人感觉大脑一阵刺痛,下意识捂住耳朵。但是没用,这声音如同造化法王的歌声,直冲心底,甚至可以拉扯出人的灵魂。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胖次狐开始了他的二重奏。


   “你傻吗?圣斗士不会败在同样的招式下两次!”封不觉怒吼。


    “哦。‘’狐狸果然停下了自己更加作死的行为。

     封不觉此时忍着尖叫的灵魂攻击,手拿撬棍一点点靠近正准备爬出来的女鬼身后。


   “按住她!‘’

   狐狸下意识一脚踩住她的头。

    恭喜封不觉同学成功挥空!

   被摁在了马桶上的女鬼:“……''够了,鬼也是有尊严的!!!


   封不觉虚着眼看着胖次狐。狐狸试图转移视线……

 

   然后他感觉脚底有什么异样,低头一看,女鬼的头发开始飞速生长,蠕动

“你被强化了,快送!‘’狐狸脑海里闪出这句话。


    “这种时候就不要吐槽了啦!‘’封不觉像是看出了什么,一边对胖次狐叫,一边用撬棍狠狠向女鬼敲去。


    可是那头海藻一样的长发把撬棍卷进了自己长发里,要不是封不觉松手及时,可能他也要被吞入女鬼的四次元脑洞中去了。


   眼看封不觉就要被小姐姐壁咚了,胖次狐用力一踹门板……门板竟然被踹飞了?!

   女鬼小姐姐和封不觉的注意力都被狐狸吸引了。

  狐狸:我不是。我没有。


3.

  狐狸和小姐姐一前一后尖叫的跑出封闭的卫生间。


   “她的仇恨怎么那么容易被转移啊!”

   封不觉思考了一下表示:“你还记得是谁让她吃的屎吗?‘’

    

   狐狸一边跑一边吐槽:“那也是让我踩的啊!‘’

  封不觉耸耸肩说:“我只是让你制住她。”


   外面的环境已经变得通红,还有红色的液体在越积越多,小姐姐的头发也越来越多,用爬卫生间和女鬼周旋的狐狸有几次差点被头发缠住。


  “只是单纯的红颜料之类的……”封不觉还很有闲心的分析:“不过唯独把镜子涂得鲜红的照不出面容实在是太过了啊。”


   “狐狸啊。‘’封不觉给还在和女鬼跳二人转的狐狸打声招呼:“我擦镜子这段时间不要让她过来啊。”

 

   狐狸:“……”mmp她听得到啊!!!

  女鬼果然立刻把仇恨转向拿袖子擦什么的封不觉,一边尖叫一边向封不觉冲去。


   封不觉微微勾唇,把镜子冲向毫无防备的女鬼,那面镜子早就被封不觉擦干净了,女鬼扭曲的面容被暴露在镜子下,只见女鬼立刻疯狂尖叫,两人强忍着被声波刺激的想吐感。看到女鬼不停地挠着自己的脸,直到皮开肉绽,鲜血淋漓。然后被镜子吸了进去。


  封不觉把镜子翻回来面对自己,镜子里的女鬼并不能动,但那怨恨和恶毒的表情,以及鲜血淋漓的面容绝对能吓的人毛骨悚然。


   然而封不觉只是认真端详着这个镜子,狐狸凑过来看到这副场景,也只是说:“原来这小姐姐见光死啊。''


    “滴滴答,滴滴答……水声叮咚不停下,红彤彤,红彤彤……莫要抬头看镜中。”封不觉很平静的念出这句童谣,下一秒,镜子就碎成了灰灰。

然后两人听到了婴儿的哭声和笑声,不是一会儿哭一会笑,而是左声道哭右声道笑。


    封不觉指着镜子残迹说:“这女人应该是这个人力鬼畜婴儿的母亲,她先杀掉了还在肚子里婴儿,然后在厕所里自杀了。‘’


   狐狸好奇:“你怎么知道?”

  

   “……脑子是个好东西。”来自封不觉的封氏嘲讽。

 

   封不觉呵呵一笑,平静的

拉开女厕所的门说道:“走吧,不管那婴儿是什么玩意,我都要让他知道——你爸爸永远是你爸爸。”





tbc.

——————————————————————————————

看狐狸的逃生2,然后他一句“欢迎来到惊悚乐园”让我先懵逼了一下,然后滚过来更新……


  母上大人指着我放在角落的蘑菇(黏土制品)说我成天窝下去都长蘑菇了,然后把正在码字的我拖出了家门。

  我:“?????‘’

  

评论(5)

热度(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