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日三期_咕咕咕

咕了咕了,长期不定时更新

【封不觉x胖次狐】来啊,互相伤害啊5

 *ooc和bug都是作者的锅,欢迎捉虫,有私设

*如果没有问题的话,let   's   go!


正文——

1.

   这条走廊似乎被拉伸,不断曼延,变得很长,并且可以把人吞下。狐狸的物理学圣器已经被封不觉绑定成私人武器,两人向那个走廊正中无比显眼的摇篮走去,那鬼畜的左右耳声道还在进行,让人感到烦躁无比。


   封不觉哼着诡异的童谣,似乎还有点愉快的走向那个摇篮。


   ''呜哇哇,呜哇哇……婴啼阵阵在耳畔,笑呵呵,笑呵呵……骨作摇篮皮作囊。''

   

    那个摇篮因为光线问题,远处看不明显,然而越走近,越看得出那似乎是一个头颅的形象,而且婴儿断断续续而且魔性的哀叫是从那个被恶意做的明显的嘴里传出来。摇篮口本生是挂玩具的地方,但此时那里却是参差不齐的牙齿。

两人凑近一看,不由得捂上了鼻子。太臭了!


    婴儿……不,那只是一个接近婴儿的胚胎而已——'它'完全没有眼白,浑身都有黑乎乎的板结物东一块西一块的,还有一根系带被牢牢的拴在婴儿车上。


  “孤舟要南皮桌囊……”(骨做摇篮皮做囊)封不觉像是确认了什么,举起撬棍,用力的向婴儿的方向捅去。


   “噗”十分细小的一声。狐狸细细一看——本身还比较饱满的婴儿立刻干瘪了下来,连一丝血液也没有留下来,摇篮也立刻散了架。


   四周一片寂静……

   事情就这么结束了吗?当然——不会。


   “你们杀了我,呜呜呜……呜呜呜,妈妈,杀了我……”突然出现的叫声足以让人肾上腺激素分泌过多,然而封不觉只是吐槽了一句“喊个话还用360度环绕立体声……”

    周围的空间里昏暗了下来,墙壁上似乎有什么在流动,透露着不详的感觉。

     四周好像都有骨骼嘎吱嘎吱作响的声音。


    “狐狸,你等会无论如何都要跟着我,我走成什么样都不要拦着我。”封不觉今晚第一次神情严肃,然后他闭上了眼睛,用撬棍绕着摇篮散成一堆的骨头开始绕圈圈。


   狐狸于是也跟着封不觉开始绕圈圈,心大如他正在四处张望,四周开始有骨头手臂探出来,地面开始变得松软,远处有黑影闪现,窗户外面已经看不清了但不断有东西在撞击着玻璃,似乎下一秒就可以打碎玻璃,让黑暗吞噬两个年轻人。


    在这种场景下,狐狸……


   “我知道你们肯定再刷【是谁在敲打我窗】。”胖次狐拿出自己的摄像机残骸,叹了口气表示自己真是一个三好up主。

     然后他假装自己在录像,然后指着离他最近的一双手骨吐槽说:“你看前面那双手……骨,一看就是双富贵手,生前肯定特别有福气。”

   然后狐狸就看见那双离自己最近的手……骨头很明显的停顿了一下。


   前面封不觉已经对着一面看上去就很扎实的墙停了下来,然后他闭着眼,突然很有礼貌的敲了敲墙壁。

   胖次狐伸手摸了过去——确实是面墙啊。


   狐狸摸了摸下巴说:“我们这时应该用我多年的经验表示——我赌五根辣条这后面是门。”语气突然欢快了起来呢……


   像是触碰到了什么禁忌,此时原本只是缓慢如美少女变身一般的地面飞快的开始蠕动,就像是变身完毕立刻发大招一样,两人没有丝毫准备的立刻滑了下去。与此同时,那些之前像是在嬉闹的手骨也迅速冲过来,像是要把他们撕成碎片。


   ‘’这种时候,玩的就是心跳。”狐狸收好摄像机,用力一跳,然后抓住了一只手骨,一个纵身跳,然后……华丽丽的又滚回了已经成型的沙坑里。

  ……满脑子骚操作的狐狸。


    已经半边身子都爬进了墙的封不觉都无语了,这种时候还这么浪?

  “这种时候就不要吐这种槽了啦!”狐狸表示你看我再来一次!


   同样的骚操作……狐狸正向其中一根手骨跳去……妈的这手骨上有脑细胞吗?像是看到了狐狸的骚操作一般,那些手骨现在已经团成团向他抓过来,然后狐狸灵机一动,干脆用手用力一点巨大手骨的边缘,根据力的作用是相互的原则,他像一枚炮弹一样冲向封不觉,两人咕噜咕噜一起滚进墙内。


    过后,狐狸表示:“这不是作死,这叫——没有难度强行制造难度。”(此处应有掌声)


    两人观察了一下四周,发现周围都是整整齐齐的八人座,空荡荡的屋子里只有一处亮着光,上面还放了两碗黄澄澄的不明液体。


   ''咕噜噜,咕噜噜……香气扑鼻肠辘辘,尝一尝,尝一尝……哪碗人肉哪碗汤。”


   两人向对方那里看了一眼,然后都随手拿起一碗,然后一饮而尽。


    “这汤甜到掉牙了”狐狸表示不玩梗浑身难受。

 

    “这汤味道比想象中要好。”封不觉评论。


   …………


  放回桌子的那一刻,名为'食堂'的屋子灯光全亮,他们为什么知道这是食堂呢?因为此时周围的桌椅上已经全是留着口水的奇形怪状的妖魔鬼怪了。

  


   “大文豪,这食堂现在的食物……”狐狸有些兴奋。

   “没错,是我(它)们。”封不觉勾起一丝笑容。



小剧场:“你们已经被封不觉和胖次狐包围了,快投降!”

tbc.

——————————————————————————————

下面就是追逐战了,这个副本终于要完结了✧(≖ ◡ ≖✿


然后我就外出取材去了(笑),这个副本完结后,我就去填全职的坑吧。

评论(1)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