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日三期_咕咕咕

咕了咕了,长期不定时更新

【all叶】末日时你们都在干什么6

*ooc和bug都是作者的锅,欢迎捉虫

*tag已加,欢迎订阅


正文——

   叶修是在一阵颠簸中醒来的,维持身体恢复和千机伞供能的能量已经达到了一定限度,只要不使用,就可以内循环,消耗几乎可以不计。

  

   叶修睁开眼,就感觉肚子那一块被顶的难受,眼前一片看不清颜色的布料晃来晃去,空气中还有omega信息素的味道。


    叶修的第一反应就是——我是谁?我在那里?

    第二反应就是——我又被劫持了?!!!


   孙翔感受到肩上人的动静,于是换了个肩膀继续扛,还开心的问道:”你醒了。“

   叶修看着自己从一个肩膀换到另一个肩膀:”……wtf???"正常情况不是应该把自己放下来吗?


   “你放心,我们很快就回基地了,到时候我们就安全了。”孙翔自信满满地说:“我可是一直的在赶路的。”一脸求表扬的样子。


    很可惜的是叶修看不到他的脸,而且……

   “……基地,是哪个基地啊……”千万不要是我想到的那个啊……


    “就到了,你看啊。”

    叶修僵硬的抬起头,就看到了远处熟悉的入口。

   ……就算心里有一千一万只羊驼驼,叶修还是要微笑。

   然后,叶修就远远的看到了韩文清的身影。


    又回到最初的起点,记忆中你……凶残的脸……


    “那个,恩人啊,你叫什么名字啊……”叶修努力平复着自己那被践踏的小鹿。还有自己的杀气。


    “我叫孙翔。”孙翔看似平静,内心突然兴奋,叫我恩人了哎!是不是要报恩了,我准备好了我准备好了!

    “孙翔啊。”叶修对他说:“我是发现之前的火山上有珍贵的草药,但由于能力不够采不到才受伤的,我现在感觉好多了,你能放我下来吗?我准备再去一次。”

    撒谎这件事果然是越说越顺啊……叶修抱着欺骗小孩的心情,毫无愧疚的撒着谎。

   “是吗?原来你是药剂师啊。我们队也有一个。”孙翔不知道产生了怎样的内心戏,竟然接受了这种设定。然后他就说:“那我陪你去吧。”

    叶修:“???”

   也许是叶修的表情比较惊讶,孙翔瞥了一眼解释到:“你来的时候都力竭昏迷了,那里一定很危险吧,我可以,帮你分担一下。”叶修明显的感受到了孙翔那忽浓忽稀的信息素和那骤然升高的体温。

   “……”你害羞个什么劲啊。


   叶修产生一种无力感,就是对这种和自己脑回路不一样的……


   在叶修吐槽时,孙翔已经停住了脚步,然后,终于,终于把叶修放了下了。

   叶修下意识的先松了口气,然后揉揉肚子,这家伙怎么这么硬,而且一点也看不到累啊。

   地球上的omega,只可远观,不可亵玩啊。


    “你还记得怎么回去吗?”孙翔一脸羞涩的问。

    “……记得。”你能把那羞涩的表情收回去吗?我现在连一个omega都压不过,你做给谁看啊。


   “那我们再出发吧。”孙翔自信满满。

   “不会有人担心你吗?”叶修还是不想和二愣子组队。

   “……”孙翔沉默了一会,用一种看破红尘的表情说:“……不会。”

   “……”叶修接不下去了。要心疼你一下吗?


    叶修指了一个方向,说:“我知道路,我带你去吧。”鬼知道路哦,我只想一个人静静的吸收能量,然后再杀回去。

   “好的,那么你负责带路吧。”孙翔收拾了一下心情,然后……又把叶修扛了起来。


    叶修:“………………”麻烦你关注一下alpha的身心健康。

  正在寻找叶修的韩文清也不会想到,自己的目标是被孙翔半路截胡,而且目标还带着孙翔越跑越远……


    “孙翔,还没回。”周泽楷跑去问江波涛。

    “……大概,是迷路了吧。”江波涛不确定的说:“等会我们去找找吧。”

    周泽楷用担心的眼神望着江波涛。

   江波涛说:“是有点久了,不过周围被清理过,很安全的……算了,我现在就去找找。”对孙翔还是很不放心啊。

  周泽楷点头,说:“嗯,一起。”


   这两人的离开简直像私奔一样啊。



tbc.

孙翔:“叶修,你有没有,那个……‘’

叶修:”哦?“思考了一下,恍然大悟:”哦!有啊,你等等。“

孙翔红着脸污秽成了一片马赛克。

叶修顺手对他喷了一脸omega抑制剂。

孙翔:”……………………“日你哦。

---------------------------------------------------------------------------

短小的一更。

我遇上了传说中的卡文+不想码字。

评论(6)

热度(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