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日三期_咕咕咕

咕了咕了,长期不定时更新

【all叶】末日时你们都在干什么7

*ooc和bug都是作者的锅,欢迎捉虫(๑•̀ㅂ•́)و✧

*tag已加,欢迎订阅

正文——

   叶修和孙翔正在往一个两人都不知道的方向赶,孙翔信心满满,叶修一脸懵逼。殊不知轮回小队已经四散开来找他们失踪的吉祥物了。

   “八枚晶核。”肖时钦说:“不二价。”

   江波涛表示你先给我找到孙翔的‘黑匣子‘再说。

   “……”肖时钦纹丝不动。

   江波涛:“……”我有时真的想淹死你个抠门。

  江波涛按了按额角,拍下八枚晶核,此时一旁的小机器人们一拥而上把晶核瓜分藏好,这时肖时钦才慢悠悠的启动机器开始找孙翔。

   “他怎么跑那么远?”看着不断扩大区域才显现的红点,江波涛按下衣领旁边的呼机:“队长,找到了,去集合小队。”以后还是随时注意孙翔吧,这次的消费从他获得的晶核里面扣。

   有书则长,无书则短。

  植物和动物虽然没有感染性,但它们都从无害的生物变为了猎杀者。叶修暗自庆幸,还好这里的生物能量完全不比晶核的少。

   “这些都不能药用吗?”孙翔拖着一颗巨大的植物来到叶修面前,那颗植物还在挥舞着枝条气势汹汹。
   “我见到方明华用过这种树的汁液做伤药。”你不会吗?

   再骗他是不是就要露馅了。叶修想:之后就可以分道扬镳了吧。

   叶修的想法透露出了渣男的味道。

  孙翔把树撸秃,小心的收集着它的汁液。

   “叶修啊,你其实根本不是什么药剂师吧。”孙翔一边收集一边说。

   叶修虽然心里一突,但还是释然的说:“是啊。‘‘然后闲闲的靠住千机伞,一副没有骨头的懒散劲。

   “我就说嘛。”孙翔回过头来看叶修:“你完全没有药剂师的勤奋嘛。”

   叶修:“……emmm”

   “又懒散又没钻研精神,连打架都是懒懒散散的,说话也直来直去,这点又有点像那种家里蹲药剂师……”

   感觉突然被孙翔插刀的叶修:“一根筋的二翔还敢这么说我?”

   “谁TM一根筋啊,二翔这种词又是哪里来的啊!”

   叶修成功的转移了孙翔的注意力,顺便接住了孙翔丢来的瓶子。

   “那这样吧,既然我有事瞒着你,你也发现了,那我俩就分道扬镳吧。”
   “哈?为什么?”孙翔一脸疑惑。

   叶修心里一阵麻木的感觉。

  果不其然,孙翔说:“我都跟你走这么远了,现在回去江副队可能会干掉我,当然找些可以将功补过的东西啊。”

    “……你就是单纯想跑出来让他们担心吧。”熊孩子。

   另一边——

   周泽楷左手碎霜右手荒火,江波涛在战斗结束后再用水卷个干净,开路速度十分干净快捷。

   “只有……我两?”周泽楷在休息时问道。

   “其他人还是守在基地吧,两个人移动速度也会增加。孙翔还不需要整个小队的‘迎接‘。”

    远处又重新启程的孙翔突然打了个喷嚏。

   “叶修,你在骂我吗。”孙翔一脸不开心。

   不懂这地球Omega的梗的叶修:“……???”

  
   这里的树木越来越密集,两人在山脚下停下,稍做歇息。
  “我感觉自从进到这片林子就好像有什么在盯着我。”孙翔难得有些不适应。

   “嗯。”叶修的精神力扩散时只感受到有一团跟着他们的能量团。

   “还是快走吧,这里有古怪,那应该也会有稀罕玩意吧。”
   “什么逻辑?”叶修笑。不过好像还真有,难道这就是小动物的第六感?

   孙翔在这里做好记号,和叶修上山。

   树林很密,所以杂草很少,本身就灰蒙蒙的太阳就更难透进来。有点阴森森的意味。

   “这路是不是越来越陡了?”孙翔扶着一棵树,树干是倾斜的,但是叶子却昂扬的向上生长。

  叶修摸了一圈树干,发现几处如鞭子甩过的伤痕,说 “还是赶紧走吧。”

   孙翔一脸茫然的摸了摸旁边的树干,还是追着叶修的脚步向上爬。

   “窸窸窣窣……窸窸窣窣…………”

   有什么在靠近……

   孙翔唤出战矛,叶修靠在树干上。

  双方都在僵持。

   连一丝风都没有——
   “啪嗒”叶修身边滚落一颗小石子。

   “叽!”
   一只长着尖锐指甲的爪子猛的向叶修袭来。

   “这是……猴子!”
   又有几只猴子跳出来,分别向两人攻去。

  “靠,这猴子怎么皮这么硬!”战矛刺去,竟然和皮毛摩擦出金属碰撞般的声音。还带点火花。
   叶修往他们的眼睛那里刺去,它们用爪子挡住,千机伞这种奇异金属却刺入了他的爪子,还挑出了血花和肉块。

   猴子恼怒了。
    “叽——叽!叽——”这样来回叫了三下。

   林子里窸窸窣窣的声音剧烈了起来,猴子们顿时嚣张了起来,那只被叶修伤了的猴子尤为嚣张,看着叶修上蹿下跳。

   “怎么办?”孙翔慢慢靠近叶修。

   “……”叶修沉思了一会,观察着猴子的动作,然后对孙翔说:“你看我啊。”

   孙翔认真点头。

   只见叶修收起千机伞。然后伸开双臂给猴子们看了一圈后,躺平了。
   
   躺平了……

   平了……
 
   了……

    “你这样不就是放弃治疗了吗!”孙翔怒。

   “别这么说啊,你看我削了它一块肉。”叶修指着那只流血的猴子:“它一点都没反击。”

   孙翔观察了一下,果然,虽然那只猴子对叶修扮鬼脸,丢小石子,上蹿下跳,但没有实质的伤害,叶修甚至皮都没破。
   孙翔也暂停了自己的攻势。

   相顾无言——
   猴子们已经把叶修和孙翔包围了起来,这会是真的毫无还手之力了。

   猴子们把叶修和孙翔用不知名的藤蔓绑着,还挺坚固。然后浩浩荡荡的上山去了。

   “你看,还能免费送我们上山,多好。”叶修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想笑。

   孙翔一脸“=.=”的表情。

  有书则长,无书则短。

      叶修他们无惊无险的来到了山顶上——那是一个散发着热量的地方,山顶有一个巨大的凹口,我们称之为——火山口。

   上山的路已经快接近九十度了,但猴子们举着两个大男人却履路平地。

    一只年迈的猴子被一群猴子带上来,不过他的待遇比叶修他们要好多了。

    那只年迈的猴子围着叶修和孙翔转了一圈,又闻又摸,在孙翔终于要暴走时,老猴子对着猴子群尖利的叫了一声,叫声很刺耳,孙翔感觉自己耳膜都要刺破了。他快要装不下去了,他要解绳子!

    猴子群先是一哄而散,但三秒不到又重新把翔叶两人围起。

   “它们是想把我们做成火锅吗?”叶修避开了一只猴子的香吻。
   “很显然的事啊。”孙翔一脸“=.=”

   “叽!叽!!叽!!!”

   叶修被丢了下去。

   孙翔……=.=

   “噗噜噜噜噜噜…………”直升机机翼的声音。

    猴子们往下看的脑袋们整齐划一的慢慢向上抬。
此时千机伞变成螺旋机翼,正载着叶修向上飞。

   叶修呵呵一笑——傻了吧,爷会飞!

tbc.

评论(14)

热度(156)